谭松韵新剧破3亿 取景地就藏在家门口

内容来源:北京旅游网 2021-03-05

原标题:谭松韵新剧破3亿!取景地就藏在家门口,高铁20min即达

  作者:Feekr旅行

  最近,小飞君期待了很久的剧《锦心似玉》终于开播了。“不老男神”钟汉良和“软萌小花”谭松韵的组合十分圈粉。

  目前为止整部剧刚刚更新十几集,虽然部分剧情有些套路,但是并不妨碍观众磕糖,小飞君身边就有一些人一边猜着剧情走向,一边在男女主的互动里上演大型“真香”现场。

  除了剧情之外,整部剧的制作也十分精良。细腻的家宅文化,古典的明式服饰,还有考究的传统场景……分分钟就能把人拉进那个繁华而又风起云涌的时代。

  于是,追剧的小飞君又马不停蹄去挖了取景地,才发现,原来片中的很多场景都是在绍兴拍摄的。

  绍兴,一直是一个让小飞君念念不忘的地方。小飞君一直觉得,如果将梦里的江南落在现实里,那便是绍兴的模样。名气不及苏杭、不显山不露水的绍兴更适合拿来私藏

  木心先生说“无骨的江南不只苏州,有骨的江南当看绍兴”。这座有着2500余年历史的老城,既有着时间的风骨,也有着岁月的风流。

大家都来分享或者来加入讨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