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秘的亲子天堂,不一般的自然之旅

内容来源:北京旅游网 2018-12-13

在没去梵净山之前,很多人对梵净山的印象就是青山绿水、佛音缭绕。当真的带娃去了之后,老爸老妈们却对梵净山印象大变——云上圣地竟然是个神秘的亲子天堂。

梵净山,数亿年保存着原始洪荒的自然生态,超6000种生物在这里生长。22度舒适避暑温度,100%森绿清新感觉。每年暑假吸引约 12000个家庭带着孩子前来游玩。

梵净山是一座灵山,但只有满怀好奇的心才有机会接触到它灵性的一面。所以我们要带孩子们去看红云金顶之下的云海和山海,以勇气去征服武陵之巅。所以我们要带孩子们去看原始森林中的草木和林花,用双手去触摸自然传奇。所以我们要带孩子们去蘑菇石前探究10亿年的风霜,去万宝岩上放大最不为人知的三千世界。

梵净山生态旅游区专门为孩子设计自然探索课件,帮助孩子探索梵净山自然奥秘。借助课件及工具,记录气象、地质的变化,感受生命的神奇。

更以微信+地图的全新探索模式,采用微信自主扫码参与答题的形式,激发大家的好奇心,提供全新的感官体验。除此之外,景区免费提供展板拍照,还设置了趣味科普、打卡领奖的活动,游客除了了解活动信息及兑换实物礼品以外,还可以参与互动体验,拍照得奖品。

 

其中,由孩子们成立的小小解说员,为游客提供公益科普、讲解等服务,一方面帮助游客认识了解自然,获得乐趣,另一方面,也为城市和来自梵净山土生土长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建立友谊、互帮互助。

与其在浮躁的世界推着孩子飞奔,不如放慢步伐,教孩子们用童趣的眼睛,探索自己感兴趣的一切。在玩中释放天性,在学中汲取养分,打开孩子们的五感,启迪孩子们的智慧与勇气,俘获孩子的童心。带孩子们来梵净山吧,体验世界的美丽、奇特与感动!

大家都来分享或者来加入讨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