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微纳米气泡净化器,全家都享受净化的生活用水

内容来源:北京旅游网 2018-12-15

文/极客优品

现在连小朋友都知道:水龙头的直流水,不能直接饮用。

日常生活中的饮用水,需要多次净化过滤或者烧至100℃沸腾。

但是水龙头直接流出来的水,却常常用来洗碗洗菜洗水果,甚至于用来做饭炒菜。

只要不是直接把自来水喝进去,就是健康的吗?你要知道,大多数小区基本采用楼顶水塔或地下水箱等储水,自来水出厂到使用大约储存3天左右,自来水就不可避免地受到了二次污染。

想让自来水变成安心使用的健康水,还是需要家庭安装的净水设备。

也许有人说,家里已经安装了净水设备,保证厨房用水经过了深度净化,这样就保证了生活中的用水很“安全健康”。

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生活中应该有这些很常见的情况:使用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家庭,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打开热水器,可以看到里面藏着不少的污垢;再比如下过暴雨或短暂停水后,打开水龙头会发现流出的水发黄;明明用了最好的洗涤用品,各种小心呵护衣物,还是难免衣服变黄变硬,长期洗衣的洗衣机也留有一股的异味。

想要安心使用家中的每一滴水,除了厨房用水,还需要照顾到每一个龙头。

你需要一款为了解决家庭用水问题而生的净化器。

微纳米气泡水质净化器,通过微纳米气泡比表面积大、在水中上升速度慢、能够自身增压溶解的特性,在微气泡破裂瞬间,释放出强氧化能量,可降解水中难以氧化分解的污染物。在水箱中储存过的“死水”,经过微纳米气泡水质净化器,重新变成更健康的“活水”。

微纳米气泡水质净化器,为什么有那么神奇的效果?

这款净化器运用了26项气泡产生及净化专利技术,产品通过CMA检测认证。净化器通过纯机械原理和创新的流道设计,利用流体泵送时的动力形成的负压吸入气体;再通过引导流体旋转形成的剪切力,将宏观气泡粉碎后挤压使之融入水中;最后通过释压孔瞬间释压使流体中的气体以微纳米气泡的形式释放出来。

根据检测报告中显示,使用微纳米气泡水质净化器后,水中含有的溶解氧有40%的大幅度提升,无论用于炒菜、煲汤、煮粥、蒸米饭还是泡功夫茶,都可以带给你泉水一般的健康好口感。

清洁用剂对皮肤和衣服的伤害,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但是为了达到彻底的洁净效果,依旧要大量使用。微纳米气泡的清洁力,也可以在减少清洁用剂的同时,达到完美的洗涤效果;同时,因为水中含有大量的微纳米气泡,相同时间的用水量会减少15%左右,洗头洗澡洗衣服,又健康又节水。

微纳米气泡水质净化器,适用于洗浴间、洗衣机、洗脸池、厨房、阳台等等诸多场景,长约10cm左右,直径3cm左右,体量小,不占地,易安装,钛合金材质,使用寿命长。

现在,微纳米气泡水质净化器已经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在京东众筹平台搜索“微纳米净化器”或“气泡净化器”可了解更多详情,并参与购买。众筹直通车:微纳米气泡水质净化器

大家都来分享或者来加入讨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