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度补水金融街店开幕 冬季补水修护正当时

内容来源:北京旅游网 2018-12-13

2018年10月28日,汲度补水护理中心第二家分店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盛大开幕。金融街分店营业面积扩大近一倍,同时增设淋浴间,这是继去年9月,蓝色港湾店成功运营一年之后又一里程碑。这家致力于80、90后,开创了美业新风尚的网红美肤中心,为何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以如此快速的进度在成长呢?

首先,汲度补水没有沿用传统美容中心的方式,而是独创了一套“量肤调配”的新思路。每人的基因都是不同的,当然肤质也各有特色,汲度考虑到这一点,创立“量肤定制”原液调配、为每一位顾客定制一套属于自己的补水护理方案,而且顾客可以全程观看护理师为自己调配补水产品的过程。

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皮肤状态,加入不同功效的精华原液,包括美白、紧致、舒缓、修护等,使顾客在补水同时得到更加适合自己肌肤的专属护理。

汲度针对不同客人量身定制的补水护理体系,把它形象地称之为“鸡尾酒补水护理体系”。为皮肤做定制化分层补水的护理,通过导入不同分子量的保湿因子,使其停留在皮肤的不同层面,从而为肌肤的每一层进行修复和补水。

其次,汲度拥有业界领先的护理仪器,全线采用以色列原装进口的OxyGeneo超声动氧仪,集效果与舒适感于一体的综合皮肤改善仪器,与汲度的补水原液相结合,让每一个顾客都能切实感受到肌肤锁水力的提升。

 

在之前的采访中创始人Amy曾提到,真正的补水并不是将“水”补充进皮肤,而是通过重建皮脂膜、将超小分子透明质酸等强力保湿因子导入表皮深层,修复表皮屏障、调节水油平衡、提升肌肤的锁水力,进而预防与改善各类肌肤问题。

传统美容院的常规仪器往往只将补水停留在角质层,根本无法达到真正的深层补水效果。有创伤性的高能导入设备,尽管效果立竿见影,但是顾客在护理过程中都会很痛苦,微创后的肌肤护理也很费心费神。

再次,科幻极简风格的汲度更符合年轻人价值观与审美观,是一家纯粹的补水护理中心。顾客可以在一个小时的护理时间内小憩,这里没有套路,不推卡、不销售,也是这里的顾客认可汲度的原因之一。

 

金融街商圈是高端白领人士集中地,她们大多生活节奏快、时间紧凑又需要缓解疲劳,往往时间更加宝贵。金融街分店从服务品项、功能分区上,都会围绕着这些需求来设计。“在美容服务上,这家店会更注重调配,做出符合每一位顾客需求的护理,达到最好的护理效果。”创始人Amy介绍到。

汲度更了解到国外正流行“午餐美容”这一概念,这里可提供午间简餐,解决了白领们午间美容和用餐冲突的问题。汲度更进一步的与隔壁的MovieBox美甲合作,顾客在补水护理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美甲服务。

总之,这一家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补水护理中心,注重打造顾客良好的护理体验感,希望每一位来到汲度的消费者都能在这里感受到身心放松与愉悦。

正值寒冷冬季,此刻肌肤需要更多呵护,不如也来汲度感受一下“量肤调配”的补水体验?

大家都来分享或者来加入讨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