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雅樾 | 12月家书 岁末叙温情,陪伴抵万金

内容来源:北京旅游网 2019-01-23

新城雅樾12月工程进度播报

6#楼工程进度播报

6#楼七层墙柱铝模拼装

7#楼工程进度播报

7#楼主体施工至七层

每一次变化都被用心记载

每一个阶段都会为您汇报

不忘初心专注于每个工程细节

只为早日向业主们兑现幸福的承诺

幸福新城12月活动回顾

周末精彩暖场活动

寻一处属于自己的心仪居所,也是这个季节最让人渴望的温暖。12月寒意侵袭,寒风冰封不住新城雅樾的温情。为了回馈业主们的支持,我们每个周末都举办了精彩的暖场活动:圣诞狂欢嗨翻天,三天三夜不打烊;现场砸金蛋,好礼多到手拿软;我们还为小朋友们专门准备了"重返侏罗纪"恐龙化石DIY活动;定制专属周末亲子时光。新城雅樾竭尽全力答谢业主们的厚爱,让业主们这个冬季的周末温暖如春,暖场活动也得到了业主们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

宁湖论道 大V带你看楼市

12月我们还举办了安宁新城雅樾宁湖论道,大V带你看楼市活动,由昆明地产大V文锋老师举行置业安宁专场讲座《市场变化下的置业选择》。告诉观望者们,市场变化下的置业如何选择。现场众多听众都慕名远到而来,高朋满座,聆听文锋老师的专业解读。

烧烤嗨翻天

世间唯有美食与幸福,不可辜负。

12月,年末将近,寒意渐浓,新城雅樾用一种超接地气的方式:烧烤派对,犒赏全城来让这个冬季充满温情。“蚝门盛宴”让业主们享受到秘制蒜蓉和辣香融入新鲜生蚝的顶级碰撞;“疯狂烤全羊暖冬盛宴”现烤羊肉,香气诱人垂涎,让业主们坐享人间美味,吃的是烧烤,收获的是悠然心境;“火鸡燃情party”,鲜香嫩滑,外酥里嫩,极致的味蕾享受,处处充满着热闹和暖心的气氛。“躁动宁湖嗨翻雅樾”,啤酒+炸鸡,烧烤+摇滚,打造宁湖激情摇滚狂欢夜。

活动现场欢声与微笑,觥筹交错间增加了业主之间的情感,也展现出新城雅樾对业主浓浓的感激与爱意。

一场宁湖畔的美食盛宴,一次感官与味蕾的激情碰撞,一场美食与美好生活的相遇。让暖冬的温馨在新城雅樾蔓延开去。

在宁湖之畔的价值高地

找到了幸福本来的模样

未来新城雅樾还将有更多精彩活动

期待您的参与

大家都来分享或者来加入讨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