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限定:男明星返校篇

内容来源:北京旅游网 2021-03-05

文章来源:BAZAARMEN芭莎男士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开学季限定:男明星返校篇

作者:芭莎男士新媒体

转载来自:海报时尚网

  全民话题讨论度飙升的综艺《创造营2021》正在热播,本季嘉宾阵容打破常规,在注重专业能力的基础上,更多是把目光投向国际男团的综合性成长,最终将由11位少年组成“国际男团”出道。

  周深作为发起人团成员,造型一向青春活力,最新播出的节目中,白衬衫+针织背心的组合层次感十足,硬挺的衬衫与柔软的不规则背心混搭在一起,展现出周深独特的穿衣品味。

  回顾周深以往的舞台造型,各种款式各种风格的白衬衫应有尽有,甚至还有两件叠穿的情况。下面这套就是很好的例子,all white尽显文艺气质,与格纹拼接,使整体造型更具张力。

  看完这两套look,是否被充满学院气质的周深所吸引呢,他的造型似乎有一种特殊的魔力,能够为当下的开学季提供许多搭配灵感。

大家都来分享或者来加入讨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