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祈祷女儿像李亚男 称会陪生孩子和剪脐带

内容来源:北京旅游网 2018-12-13

王祖蓝祈祷女儿像李亚男 称会陪生孩子和剪脐带

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祖蓝、毛舜筠(毛姐)及王菀之(Ivana)昨晚(12月12日)为电影《你咪理,我爱你!》补戏和拍摄海报。王祖蓝最近上传女儿的超声波图片,女儿样子跟他十分相似。毛舜筠笑着说:“像你?挺有特色呀。”

 

祈祷女儿要像妈妈

王祖蓝则笑着说:“看超声波图片挺像的,就已经很担心喇,也就是我的,鼻和嘴唇一模一样,鼻大、唇厚很容易照顾的。不过她既然还没出生,我就要祈祷不要像我,要像妈妈(李亚男)。”

太太李亚男临盆在即,王祖蓝觉得日子反而过得很慢,而老婆笑着表示现在打喷嚏也会担心穿羊水。他还说老婆生孩子的时间已定,但期间有几天不在香港,但已经跟所有单位说好了,如果太太突然早产,就会立刻回香港陪生孩子和剪脐带。

为女儿征名

34岁李亚男临盆在即,腹中女儿快要出世了,她与老公王祖蓝都很期待。最近两夫妻还拍大肚写真留念,一向鬼马的王祖蓝还挺着自己的“巨肚”入镜,相当搞笑。昨天(12月12日),李亚男在社交平台上传多张大肚写真,王祖蓝搂着老婆很甜蜜,他还跟老婆的大肚合照以及亲亲,画面温馨。最有趣是李亚男也可以跟“大肚”合照,而这个“大肚”其实是王祖蓝的大肚腩,两个肚子竟然差不多大。李亚男留言:“爸爸的肚子好神奇。”王祖蓝也呼吁网民向他提供好听的名字作参考,他说:“宝宝是女生,爸爸姓王,妈妈姓李,各位广大网友有什么好听的名字可以供我和亚男参考一下吗?”

大家都来分享或者来加入讨论!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